清秋

写的不是故事

零度燃点-1(白敬亭×我)

当代纪实YY梦境文学,文中指代自己以作者本人为原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笑话,妈妈好不容易养你到这么大就是为了让你当明星的?你都这么大了,大学毕业不好好出去工作升学想去当明星,妈妈不是不支持你,你自己好好想一想。”

我并不是执着于非要当爱豆的,我只不过是个长相一般唱歌还可以的普通应届毕业生罢了,也想着做一个普普通通的人,普普通通的工作结婚生子,平平淡淡过一辈子也幸福。

然而在我看到自己唱的歌被人喜欢了之后,说“真好听,希望你的声音能让更多人听到。”

像一根火柴,歘,把心底最喜欢的东西点亮了。

然而这个燃点不仅仅只是因为这一句话,更重要的,是那个男孩子。

白敬亭。

高二碰巧看了这位的一部电视剧,他演的是剧中的男二,干干净净还会弹钢琴,眼底的温柔在我心里揉出一汪春水,砰,什么东西化了。

我是真的喜欢他,不是隔着爱豆和粉丝的喜欢,是想要追到他,想要过一辈子,想要嫁给他的那种喜欢。这种心态疯狂滋长,疯魔了一般在梦境里起起伏伏,我甚至花了几年想,是喜欢到疯魔了吗,星星就该挂在天上吧。

不行,我还是喜欢,我还是想要碰到他抱住他的那种喜欢。



反复咀嚼妈妈说过的话,或许应该放弃吗,家里的经济条件不可能完全能支持自己去追寻自己喜欢的东西,而且。

而且那是娱乐圈啊,是普通人可望不可即,向往又嘲讽害怕的深渊。一旦沾染,自己真的会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?我突然觉得心生慌乱,眼泪明晃晃的掉下来,恨不得一头栽进大海里,晕晕乎乎仿佛找不到出口,昏昏沉沉睡过去睁开眼又仿佛不能动弹,啧,该死的鬼压床。

湿漉漉的黏腻感从身上散发出来,就好像刚从水蒸气沸腾的蒸锅里打捞起来,靠,这五月第一天的夏天怎么这样热啊。

“喂,快点起来了,等会有媒体采访。”突然一个清脆女声打破了寂静,睁开眼看到她的栗色卷发在阳光下格外显眼,姣好的面容和身材让我不自觉多看了两眼。

什么?媒体采访?我?我不是睡着了吗?

头疼的厉害,面前的女孩子把冰凉的手指附上我的额头才反应过来。“愣着干什么,烧的这么厉害,你明天怎么唱歌啊。这可是咱们唯一的出道机会了。”

哈?什么唱歌?什么出道?什么鬼?我明明在做梦,哇,疼疼疼。拧过的大腿根马上开始泛青,我怔怔的拿起桌上的退烧药吞下去,想要把这该死的温度退去。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