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秋

写的不是故事

零度燃点-2(白敬亭×我)

“那个,你先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手握着陶瓷杯灌了一大口水的同时,热度神奇的退下来了,周遭的光线也变得不那么昏昏沉沉,朦胧的视角慢慢变的清明起来。我知道,这大概并不是属于我的,真实的世界。但是无论如何我也想在这个“梦”里,好好活一回。

“看来真是烧糊涂了,我是青清,一个有三点水一个没有三点水的,走吧,马上录采访了。”

这个看着高冷却绝不惜字如金的女孩子拉着我的手肘就往外跑,疾走间我看到自己整洁的宿舍,统一漂亮的制服,和一起说说笑笑的女孩子。

凭借着自己多年来追选秀的经验,突然觉得自己多幸运,在现实世界内敛而胆怯的自己,永远都不会有变成光点的可能。而现在,既然没有任何顾忌,我当然,当然要把自己所有的光亮全部都放大出来让你们看到。

可是,我有点想妈妈了,也不知道在这妈妈是什么样子。

还没等回过神,镁光灯突然刺了眼,接踵而来的问题打的我措手不及。“你最喜欢的艺人是谁呢?”

“白敬亭。”

“看来你一定也想要做演员吧,为什么喜欢他呢?”

“我最喜欢白敬亭。”

旁边的青清抽了抽嘴角,面前的记者也突然脑子宕机被我的这一记直球打的无法继续,只好擦擦汗把镜头转向下一位。

我确实是没有经过大脑思考就脱口而出了,连自己都没想到。当然,我更没想到的是,他居然看到了这一段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白敬亭如往常一样,结束了自己半天的拍摄行程后随意换了一件白衬衫,也不知道为什么,组里的化妆师小姐姐告诉他,看你的气色啊,可能桃花要出现啦,好好把握机会呀。出门时还不忘给了一个wink ,惊得自己一阵恶寒,我这注孤生还能有桃花,好歹我都不认识几个雌性生物。

来不及多想,便叫着助理一起去工作室打卡,没办法,谁让哥是一个优秀的老板,以身作则。

推开门却发现公关部的姐姐气的满脸通红,差点没在他进来之前飙出一句脏话。

“太不像话了,这小节目,就为了流量什么都做得出来,还有这个女孩子,支支吾吾的,什么呀,一看就是想蹭点热度吸点血,好以后来搞点绯闻炒炒cp吧,不接,说什么都不接!”

“什么不接啊?”平常每天佛里佛气的工作室,怎么今天就像完全换了似的。白敬亭心里好奇的紧,虽说他平常是个温温柔柔的性子,姐姐们说什么他就是什么,在娱乐圈嘛,在哪赚钱都一个样,但是这个反应,也是太激烈了点。

“就,鹅那边请哥去当一期助力嘉宾,最重要的是……那姑娘可特喜欢你,我们觉得这样是不是……”

话还未尽,面前的人迈着大长腿就签了协议,“去啊,为什么不去,我跟你们说啊,人家一女孩子刚出来挺不容易的,你们可别在背后发些莫名其妙的通稿啊。”

天啊,我没听错吧,白哥居然头一回为女孩子说话??而且!而且他关门的时候……是不是笑了?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明天就决赛了,你知道谁会来助力吗?”我躺在床上,似乎还在神情憔悴的为采访的莽撞懊恼,看着微博上对自己清一色的黑评,无非都是白敬亭的女友粉,说自己倒贴蹭热度。青清的话也听不进去,只好没好气的回她我才不在乎了,谁来不都一样吗。

“这个人你才不会不在乎呢。”我望着她调皮的眨着星星眼,笑的仿佛沾了蜜一样甜。

“谁啊?”

“是白敬亭啊。”

什么?是我听错了吗。青清也仿佛早预料到我这般不可置信的模样,又轻声复述,“是你喜欢的白敬亭呀。”

怎么可能,怎么会是他,他从来不会参加这样的节目。等等,所以说,我马上就能亲眼看到他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